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通知

我校青年教师荣获第四届来华留学英语授课能手称号

2023年11月13日 09:30浏览:

11月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我校代表董畅老师在本次活动中荣获英语授课能手的荣誉称号。

我校选手董畅老师荣获英语授课能手称号

本届活动设有三个奖项,分别是授课精英、授课能手及授课新秀。共有来自全国各医学类院校的49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将VR、人工智能、仿真机械手等新科技融汇于课堂教学中,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会务组为英语授课能手颁发证书

其中我校董畅老师以《Pulmonary Embolism》为讲题,展示出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摩老师的好评。

董畅老师英语授课现场

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来华留学医学授课水平比赛。本次活动对提升来华留学医学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提高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青年教师英文师资培训,助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