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府奖学金


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是省政府为拓展辽宁高等教育合作领域,扩大辽宁高校的国际影响,推动辽宁省外国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而采取的举措。

招生类别
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为全额奖学金,招收学生类别为博士研究生,只用于招收新生,不向已在读的博士研究生提供。

招生名额
2015年计划招生30人。每所学校名额:2-4人

申请时间
1月至4月

申请途径
学生需径向以下辽宁省有关大学直接申请:
我校属于辽宁省政府奖学金院校

申请要求
1. 申请人为持有外国护照的外国公民,身心健康。
2. 申请人应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年龄在26-40岁之间。

录取结果发布
学校将于6月30日前将最终结果通知奖学金获得者。

申请程序
申请人需在网上(网址:http//studyatdmu.dlmedu.edu.cn) 在线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如照片,护照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成绩单,实习证明,医学会的注册证明,两名教授的推荐信,学习计划。

申请材料
1、申请人填写的《中国辽宁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2、经公证的最高学历证明和学习成绩单的原件及复印件;
3、在学或在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来华学习和研究计划、两封教授推荐信。
以上材料如非中、英文版本需翻译成中文或英文。
专业详情请登录网站: http://www.csc.edu.cn/laihua/scholarship.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