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27 ]

国际教育学院启动留学生寒假系列活动

1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楼多媒体教室组织了一场校内观影活动,正式拉开了留学生寒假系列活动的序幕。三十余名在校留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留学生们戴着口罩,依次在入口处测量体温,洗手消毒后有序进入可以容纳120人的多媒体教室,分散就座,一起观看学院精心准备的影片。为了让学生能有一个良好的观影体验,学院还准备了饮料小食。

虽然多媒体教室的播放效果无法与电影院相提并论,但是作为一年多未跨出校园的留学生们来说,这种观影体验还是令他们兴奋不已。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纷纷对学校表示感谢,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活动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

因疫情原因,学校目前还有部分留学生无法回国。学院高度重视这些在校留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了假期文体活动建设。本次观影活动系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寒假系列活动之一,近期还会陆续组织各类线上讲座、体育比赛和新年文化体验活动。各类活动的开展将丰富留学生的假期生活,提高在校生活体验,保障在校留学生群体稳定。